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图片新闻
搜 索
樱花季将至 一场关于粉色的约定
2017-03-02 09:35:26 来源:凤凰江苏 - 《嘉人》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在经历了前段时间猛烈的寒潮袭击后,温度终于有了回升的迹象,春天的脚步也逐渐来临了。虽然对于咱们来说春天经常短的让感觉不到甚至可以忽略不计,但对于离我们不远的日本春天可有一大盛事,因为樱花季到了!如果你的初春旅行计划还没确定,不如选择来日本感受这场“樱花盛宴”,这个春天,日本和你有一场粉色的约会哦!

  不用等!现在去日本就能看到

  提到樱花,大部分的赏樱地应该在三月下旬才会开花,比如大家经常会去的东京地区;更晚一点的要属北海道地区,大概在5月份左右才会看到樱花的踪影。别慌!如果你想立刻出发就能看到樱花,就来日本中部的河津町。

  河津町

  河津町有着一种独特的早樱——河津樱。整个河津町有多达8000棵的樱花树,更有著名的“河津樱花季”,有没有一种沐浴在樱花隧道中的感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