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布莱尔否认将为特朗普“打工” 发言人:纯属杜撰
2017-03-06 10:11: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布莱尔否认将为特朗普“打工”发言人:纯属杜撰

  中国日报网3月6日电 有消息称,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3月1日在白宫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婿兼高级顾问贾里德·库什纳会面,商讨为特朗普工作一事。不过,布莱尔3月5日否认了这一传闻。

  此前《星期日邮报》报道称,自2016年9月以来,布莱尔已与库什纳先后进行了3次会面,可能出任特朗普的中东特使。不过,布莱尔的发言人5日回应表示,这一报道纯属杜撰,布莱尔无意在特朗普总统的团队中担任任何职务,他将继续以个人身份致力于中东和平进程的推进。

  据悉,自2007年辞去英国首相一职之后至2015年,布莱尔一直受中东问题有关四方(联合国、欧盟、美国、俄罗斯)的委任,担任中东问题特使。他对中东事务的认识和见解,对特朗普团队来说极具吸引力。

  不过,近期布莱尔多次表达对民粹主义的反对,并呼吁反对“脱欧”的英国人积极行动起来,他同时坚称自己无意重返政治舞台。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