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军事  >  环球军事
搜 索
德国官员透露数月来德已多次拒绝土进口军备申请
2017-03-22 16:52:01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 刘璐】据德国《时代周报》21日报道,德国政府拒绝向土耳其出口军备。

  据报道,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国务秘书马蒂亚斯?马赫尼克21日在回答一名左翼议员的提问时说,数月来德国政府拒绝了向土耳其出口军备的共计十一次申请。土耳其自去年夏天未遂政变以来充满了“内部镇压”和政府与库尔德武装的冲突,德国投入军备无异于增加冲突危险。他同时表示,此决定也充分考虑了土耳其的人权情况。

  报道说,被拒的申请包括提供手枪、弹药以及其他军备装置等。通常来说,德国都会向欧盟和北约伙伴国无条件提供军备,但战争武器和其他军备装置的出口出于可能出于特殊的政治原因在个别情况中受到限制。

  上述德国左翼议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是一个无比正确的开端,接下来必须做的是,不让土耳其从德国得到任何武器”。他还表示,土耳其政府在本国和叙利亚挑起了战争,并且表现得“越来越独裁”。他还呼吁,北约国家可以拒绝向土提供武器。

  报道说,土耳其和德国这段时间正处于紧张关系中。土耳其在德国多个计划的竞选公投活动被拒绝后,安卡拉方面严厉谴责了这种行为。本月21日,土耳其执政党正义与发展党(AKP)宣布叫停在德国的所有竞选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