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贷款买房不如贷款旅游? 悉尼女子贷款游遍欧洲
2017-03-22 18:4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悉尼一名21岁的女子一直奉行“贷款买房不如贷款旅游”的信念,去年她刚跟朋友一起花费1.5万元去欧洲环游一圈,现在她正在制定自己下一个海外出游计划,她表示自己不会为了买房而贷款,因为她认为旅游更实际也更能丰富自己。

  悉尼科技大学的学生赫贝去年跟朋友花费了1.5万澳元和7周的时间游览了欧洲各国,其中包括伦敦、阿姆斯特丹、伊比沙岛、阿玛米克诺斯和贝鲁特等地方,他们一路住过青旅也体验过圣托里尼的5星级大酒店。

  赫贝认为旅游可以充实自己,而贷款买房则不太现实,她表示自己将会向银行贷款1万澳元用于下次旅游的启动资金。

  “很幸运我现在可以跟父母住在一起,不用为买房发愁,这样我省下的钱就可以用来四处旅游,”赫贝说,“我觉得年轻一代已经意识到悉尼的房价超出我们可以负担范围,所以我更愿意把钱花在更有现实意义的旅游上面,而且旅游还可以丰富我的人生。”

  

责任编辑:迟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