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观察
搜 索
美媒:美企将用户数据误传中国服务器引恐慌!
2017-03-23 16:36:11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 王一】美国洛杉矶一家做智能门铃的创业公司最近摊上了点儿事儿。据美国《福布斯》3月22日报道,这家公司生产的门铃不小心把用户的一些数据误传到了中国的服务器上,这可把他们的用户给吓坏了。

  报道说,这家“叮牌”创业公司本来是应该把用户的视频和音频数据上传到亚马逊的服务器上,但他们自己也不知道的是,有极小一部分音频数据被上传到了中国互联网巨头百度运营的服务器上。

  发现这事儿的“细心哥”是美国“红迪网(社交新闻网站)”的一名网友,他说,发现这些门铃的数据传输有些异常。而后来引爆舆论的则是另一篇一周后发布的名为“叮牌门铃发现巨大隐患”帖子。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