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眼镜是暴利行业吗?聊聊眼镜价格的“度数”
2017-03-24 10:29:5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当下的我们正处于一个“屏幕时代”,——公交地铁上玩手机,工作时盯电脑,回家后看电视,忙碌的眼睛早已不堪重负。据统计,我国5岁以上的人中,近视的总患病数约4.5亿,诸多生活不便让眼镜党深感“累觉不爱”,除此之外高昂的眼镜价格更是让他们望而却步。关于眼镜行业是否存在暴利的话题,消费者与企业论战已久,今天小编就和你一起在马赛克构建的世界中,透视眼镜价格的“度数”。

   马赛克世界 的烦恼,你有吗?

  金钱事小,生活事大。尽管我们一直在抱怨眼镜价格高昂,但真正带给我们生活烦恼的元凶却是——近视。身处“马赛克世界”的这些烦恼,你有吗?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