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中国阿根廷建交45周年音乐会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
2017-03-24 16:27:42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阿根廷文化部长阿维鲁托与中国驻阿根廷大使杨万明。

  中国艺术家与阿根廷交响乐团一起演奏阿根廷名曲《一步之遥》。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宫祥诚):当地时间3月22日晚,“中国—阿根廷建交45周年音乐会”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基什内尔文化中心“蓝鲸音乐厅”隆重举行。

  音乐会由中国文化部、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阿根廷文化部主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阿根廷国家交响乐团承办,中国歌剧舞剧院常任指挥、国家一级指挥张峥执棒阿根廷国家交响乐团。

  中国驻阿根廷大使杨万明在致词时说,45年来,两国在政治、经济和文化领域的交流和合作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年马克里总统将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此次访问必将成为两国关系新的里程碑,坚信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拥有巨大潜力和美好前景。音乐是上帝送给人类最好的礼物,非常感谢两国的艺术家为大家带来的这场精彩的音乐会,也感谢阿根廷文化部和基什内尔文化中心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