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图片新闻
搜 索
英4岁男童患怪病 每天需蓝光照射20小时
2017-03-30 10:12: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英国卢顿市的4岁男童伊斯梅尔阿里(IsmailAli)患有十分罕见的克里格勒-纳贾尔综合征,体内的毒素得不到正常分解。因此,他必须每天接受长达20个小时的蓝光治疗,分解体内的毒素。

  克里格勒-纳贾尔综合征十分罕见,全球仅有100人患此病。患者体内因缺失一种能够分解老化红细胞的酶,致使肝内的毒素累积。伊斯梅尔自出生起就患有这种疾病。他出生一周后,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接受蓝光治疗。起初他是在医院接受治疗,后来家人决定专门在家里安装一张能发射蓝光的床。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