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国外两母亲因携带婴儿被导游禁止加入观光团
2017-03-31 16:20:11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9日报道,当地时间3月27日,国外两位母亲莉迪亚·格雷利耶(Lydia Grellier)和海伦·艾恩森(Helen Ianson)原本要参加提前预定好的英国曼彻斯特市观光游,可是令她们意想不到的是,因为各自带了一个婴儿,她俩被导游艾德·格林特(Ed Glinert)禁止加入观光团,原因是怕婴儿在参观途中哭闹影响其他游客观光。

  据悉,该旅游团共有20人,当天原计划是要参观曼彻斯特的市政厅。导游称在事前就明确告诉过莉迪亚二人,本次参观“不能携带婴儿”。

  事后,格雷利耶在社交网站上发帖,抱怨导游当时对她们的态度和做法。她说,“导游当着其他游客的面当众羞辱我们,他还把我们的孩子比喻成小狗,说我们简直白白浪费了2个名额,可是我们是付过钱的,而且他们到现在也没有退钱给我们。”她还补充道,“如果他一开始就言辞和善些,态度好一些,那我也没意见。可是他却对我们态度恶劣,直接把我们赶到一旁。我实在没办法忍受他对我们说话的方式和态度”。

  对此,导游则回应称,“这简直就是无稽之谈。我只是单纯地告诉你不能带婴儿,而且我当时态度是很友好的。我当时还提出要给你提供2次额外免费参观作为补偿,是你自己非要把事情搞得如此极端。”他还解释称,“问题并不在于不能推婴儿车,而是在其他方面。如果途中孩子哭了起来,那么不仅是孩子的父母,全团的人都要围着它转,到时还会有人听我说话吗?携带小孩无疑只会加大我的工作量。所以我才要很明确地说‘我们的观光团欢迎所有人,但是婴儿除外’。”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