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军事  >  环球军事
搜 索
美国务院:与朝开展对话条件未变 朝需实现无核化
2017-04-11 16:25:24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 王晨】韩联社4月11日援引美国媒体消息报道称,美国国务院表示,与朝鲜进行对话的条件仍然是朝鲜无核化及放弃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当地时间10日,美国国务院负责亚太地区事务的发言人卡迪那?亚当斯表示,重启与朝鲜对话的条件没有改变。

  亚当斯强调,实现朝美对话的先决条件是朝鲜无核化并放弃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只有无核化并放弃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才能实现朝鲜安保和经济发展。

  9日,美国国务卿蒂勒森曾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称,美国想要的是朝鲜不再进行导弹试验,中断导弹计划,美国要求朝鲜中断所有导弹试验,只有如此才会开始考虑和朝鲜展开对话。

  有观察认为,美国从要求半岛无核化到中断导弹计划是放宽对朝鲜对话的条件,对此,亚当斯予以否认。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