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美舞团跳动感街舞 节奏带感动作轻快吸睛无数
2017-04-12 16:56:03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来自美国洛杉矶的专业编舞凯尔(Kyle Hanagami)挑选了8名体态各异的舞者,结合英国流行乐《你的身姿》编排了一支动感十足的街舞。舞者们身着休闲服,在带感的音乐声中摇曳着迷人的舞步,似轻云般灵活跃动,似旋风般摇摆疾转。精妙的动作编排和舞者淋漓尽致地演绎,使得相关视频在网络上大火。

  据悉,《你的身姿》是英国流行男歌手艾德·希兰(Ed Sheeran)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发行于2017年1月6日。在英国掀起一阵流行乐潮流后,这首单曲又成为了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上的冠军单曲。凯尔说:“我太爱这首歌了,根本停不下来!也许这有点疯狂,但我简直爱死艾德·希兰了!”

  该舞蹈视频一经上传至网络,便大受网友欢迎。目前,该视频的浏览量已飙升到5600多万次。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