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美政府机构因一项捕杀动物决定被环境保护组织告上法庭
2017-04-13 15:01: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4月13日报道,野生动物保护组织4月12日把美国政府告上法庭,希望其中止一项捕杀科罗拉多州多达120只美洲狮和黑熊的计划,该计划旨在遏制麋鹿数量的不断下降。

  这起诉讼被提交于美国丹佛地方法院,它指责隶属于美国农业部的野生动物服务机构由于无法全面评估“捕食者控制”计划给当地其他野生动物带来的潜在影响,违反了联邦法律。

  报道说,今年3月,这个野生动物服务机构一个用于捕杀郊狼和其他“滋扰”家畜的野生动物的弹簧“氰化物炸弹”在一名14岁的爱达荷男孩手中爆炸,使其受伤并杀死了他的宠物狗,这个机构因此臭名远扬。

  4月12日的诉讼案援引科学研究指出,科罗拉多麋鹿数量下降的主要原因并非它们的天敌,而是石油和天然气的发展导致麋鹿栖息地丧失。

  这起诉讼案中代表环保组织的非盈利公司“美国西部环境法律中心”的律师马修?毕夏普(Matthew Bishop)说:“用美国纳税人的钱在公共土地上捕杀当地野生动物简直荒谬。”

  提起控诉的动物保护组织要求法官在全面调查可能导致的影响之前,应禁止野生动物服务机构继续执行该计划。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