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松下发布室内空气解决方案 力求减少室内环境污染
2017-04-14 15:37:31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 朱晓磊】近年来,空气质量愈发受到人们重视,一些环境产品也应运而生。4月13日,广东松下环境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松下”)于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产品发布会。广东松下研究开发中心所长正元秀纪、中国营业本部本部长池田博郎、商品企画部部长邓育涌等出席活动,分别介绍其环境产品特点与在中国市场的目标,并表达了对系列产品的重视与信心。

  人们一般采用紧闭门窗来应付雾霾等恶劣天气,然而空气不流通,又会产生缺氧、异味、装修污染和病菌传染等新的问题。对此,广东松下在本次制冷展上针对“住宅区域”和“商业区域”等不同的需求,提供了多样的解决方案,展出了如智净全热交换器、静电式净化箱等空气静化设备,以满足各种场所对于净化率、效能及成本控制的不同需求。

  发布会上,池田博郎介绍了松下环境事业的历史、沿革及在全球的布局和各项成就,和“可视化”、“低耗材”化的室内空气质量战略。他指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市场,人们的关切主要集中在PM2.5。”据悉,广东松下公司还根据中国市场需求设立专门的研发中心,期待在未来五年至十年内在市场上大幅发力,在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方面提供更多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