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英素食主义动物剥皮师将路毙动物制成时尚配饰
2017-04-14 14:35:26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9日报道,来自英国阿伯丁郡的爱玛·威莱茨(Emma Willats)是一名动物剥皮师,同时也是一名素食主义者。她将路边暴毙动物的毛皮剥下来,制成奢侈的时尚配饰,从而赚取了一大笔财富。但是她称自己“残忍”的商业模式与传统的毛皮业不同。

  爱玛的冷冻库里堆满了死忘的狐狸、獾、野兔。一些是她在路边收集的,还有一些是她的朋友捐给她的。她把这些死尸有用的部分制成美丽的珠宝或者苏格兰裙上的毛皮袋。其中一个毛皮袋能卖到750英镑(约合人民币6400元)。

  她称自己的商业模式似乎有些“病态”,但是从未改变她是一名素食主义者的信念。她说:“如果有些动物因为我遭到杀害,那是我的错误;但是有一些动物是自然死亡,我只是用另一种方式在保存它们。把这些路毙的动物丢在路边是一种浪费,不如充分利用它们。”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