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下海了!美前海豹突击队首席作战官拍色情片
2017-04-17 09:08:38 来源:观察者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美国海豹突击队前几日刚刚被爆出吸毒丑闻,近日又曝出一位现年42岁的退役军官,在过去7年间拍了至少29部色情电影。

  虽然目前军方正在调查此事,称这给军队抹了黑。但该老兵妻子近日接受采访表示,很多海豹突击队的高级将官早就知道了,并且似乎容忍了他的“第二职业”。美国《圣地亚哥工会论坛报》最早在14日报道了此事。

  施密特

  7年间拍了至少29部色情电影

  案件的主人公是现年42岁的约翰·施密特(Joseph John Schmidt III)——前海豹突击队首席特种作战官。他在军队服役了23年,获得过很多绶带和奖牌,还包括海外战斗英勇勋章。

  报道称,施密特以Jay Voom这个名字在过去7年间参演了至少29部色情电影,他花了大量的时间和妻子拍这些电影,以将其提供给妻子的网站和电影发行服务商。 施密特拒绝对这个消息发表评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