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全球胃癌患者一半在中国 你的胃在哭你还不知道么!
2017-04-21 15:38: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如何预防胃癌

  (1)避免进食粗糙食物

  关于这一点小编有话说,狼吞虎咽真的不利于消化,吃饭一定要细嚼慢咽,下面一段来自微博网友的话,会让你深有感触!

(@黄学峰:当兵时,要求战士"快""静""齐",特别强调"快",吃饭要快,脖子上有个螺口,进了饭堂把头拧下来,饭菜往脖子里一倒,再把头安上,立马走出饭堂。从 小父亲经常说"无论何时何地任何情况下,吃饭不能急,必须细嚼慢咽。"我记着父亲的教诲,宁少吃也不快吃。看到有些老兵,饭后蹲在地上双手捂着胃疼痛难忍。 )

  (2)少吃或不吃盐淹食品

  (3)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饮牛奶

  (4)少吃烟熏、油炸和烘烤食物(5)改进饮食习惯和方式:要按时进食,避免暴饮暴食;食物不能过烫,进食不宜过快;进食时情绪愉快,欢乐开朗;限烟限酒。

  (资料来源:人民网官方微博、百度百科)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