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用编程架起中日友谊桥梁 首届KOOV挑战赛日本落幕
2017-08-01 10:15:34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华网名古屋7月31日电(记者 马峥)第一届KOOV国际挑战赛30日在日本名古屋市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类奖项尘埃落定。

  据主办方介绍,KOOV由彩色缤纷的拼插模块、设计简洁的电子零元件、支持WindowsPC、MAC以及iPad系统的专属KOOV应用程序构成。KOOV由索尼国际教育公司开发,通过模块和电子元件的立体拼搭组合,制作出多种多样的“机器人”。

  比赛中,中日小选手们运用KOOV产品的模块、电子零元件和电脑应用程序设计“机器人”。新华网发

  作为2017年机器人世界杯的系列比赛之一,此次挑战赛开设中国、日本两个赛区,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主要面向8至12岁的在校学生。大赛以“激发创意”为宗旨,倡导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不仅要考虑功能实现,还要融入设计和创意,提出人性化的解决方案。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