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美国鲤鱼泛滥重金求助 难道不是该求助中国吃货么?
2017-08-03 16:23:32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日讯 美国鲤鱼泛滥这件事,已经不是很新鲜了,不过这回,政府真的急了,悬赏70万美元重金来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先来看看是咋回事。

  据美国媒体报道,为了恢复生态系统,遏制亚洲鲤鱼在五大湖区泛滥的现象,美国密歇根州长斯奈德(Rick Snyder)当地时间2日公布了一项“挑战鲤鱼入侵”项目。

  斯奈德表示,这个项目邀请全世界所有“有创新头脑”的人来解决亚洲鲤鱼入侵的问题。

  他在声明中说:“亚洲鲤鱼入侵对五大湖区的经济和生态系统造成严重威胁。这一项目邀请全世界所有的专家和创新者寻找最好的办法,来保护五大湖区”。

  其实啊,亚洲鲤鱼并不是一种鱼,而是美国人对青鱼、草鱼、鳙鱼、鲤鱼、鲢鱼等8种鱼的统称。而且,40多年前,它们是作为“特殊人才”引进美国的,谁曾想,美国人不爱吃,天敌又少,导致后来泛滥成灾。

  密歇根州政府尤其关注两种亚洲鲤鱼,分别为barricade silver和bighead carp。能够提供最优解决方案的人,将获得最高70万美元的奖金。

  看完上面的新闻,是不是觉得这还是值得上火的事么!难道美国人民不知道大洋彼岸的中国朋友们可以解决么!中国吃货们纷纷表示已经坐不住了,都愿意漂洋过海去帮忙,誓用舌头拯救这世界!

  无论是美国亚洲鲤鱼泛滥,还是德国大闸蟹横行霸道,还有新西兰小龙虾肆虐,在外国人眼里这是可怕的生物入侵,但中国网友曾经霸气喊话,“来中国,分分钟把你吃成二级保护动物”。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