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意大利一餐厅限定用餐着装 市长穿短裤被请出
2017-08-11 16:26:58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广网”8月10日报道,意大利托斯卡尼海边的一家餐厅对客人的衣着要求严格,其规定晚上7点后,男性必须穿着长裤。近日,当地的市长因穿短裤而被请出该餐厅。

  意大利瑞吉欧市的市长与朋友相约在那家餐厅吃晚餐,因为是很熟的朋友,因此他打扮得比较轻松,仅穿着沙滩裤就去赴约。但其一行人在餐厅的阳台上坐定后,服务生前来对他说,餐厅不接待穿短裤的客人。该市长承认当下有点尴尬,最后他和朋友换了一家用餐。

  该餐厅表示,对市长很不好意思,但规定就是规定,餐厅在门口和楼梯上都贴着明显的告示。为表歉意,餐厅决定赠送市长一张会员卡,但仍需遵守着装规定。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