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朝韩播报
搜 索
韩国在野党议员要求撤销科技本部长任命
2017-08-11 17:36:56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11日报道,韩国在野党正义党议员秋惠仙当天要求总统文在寅撤回科学技术改革本部长朴基荣的任命,称此次任命是文在寅烛光民心、清除积弊及改革道路上的绊脚石。

  秋惠仙11日下午在国会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表示,朴基荣不是科学技术改革本部长的合适人选,反对青瓦台任命。秋惠仙说,人无信则不立,朴基荣曾因论文造假事件给韩国科学界抹黑,其被提名后出现了众多负面舆论,引起科学界一致反对。

  秋惠仙还强调,朴基荣11年前的造假丑闻玷污了国家形象,如今却以首席科学家形象复出,这是新政府对一线科研人员的不尊重,同时也辜负了科学界的期望。她还表示,相信朴基荣也深谙此职位责任重大,望本人主动辞职。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