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悉尼飞阿联酋航班险被炸 炸弹藏入芭比娃娃
2017-08-22 09:31:02 来源:海外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海外网8月22日电 近日,悉尼警方抓获4名嫌犯,收缴大量“爆炸性设备”,据悉他们是想手持该行李上飞机,引爆一架从悉尼飞往阿布扎比的航班。黎巴嫩内政部长称,据他们调查,爆炸装置藏在一个大芭比娃娃中,但是由于装置太重最后才没有登机。

  据每日邮报21日报道,在悉尼机场这起恐袭策划案中,被逮捕的4人已有2人被释放,剩下的被关押的2人都是黎巴嫩裔,且是兄弟,分别为49岁的Khaled Khayat和32岁的Mahmoud Khayat。

  据称他们还有一位兄弟也参与了这次恐袭策划,那位兄弟是ISIS在叙利亚的一名指挥官,就是他让自己的亲人和ISIS连上线,并指导他们制作炸弹。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