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中韩商界在京聚首 回顾建交25年经贸成果
2017-08-24 15:45:34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 李婷婷】据韩联社8月24日报道,韩国贸易协会24日在北京举行中韩商界论坛,纪念韩中建交25周年。与会者共同评估中韩经济合作建交25年来取得的成果,并讨论两国在发展人工智能、大数据、生物等未来产业方面的合作方案。

  韩国贸易协会动向分析室室长崔龙闵做主题报告时指出,韩国在中国进口市场的份额排名第一,也是中国最大投资来源国,今后两国有必要在第四次工业革命和服务领域深化合作。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产业组织研究室副主任郭朝先提出了两国6大合作方向,即以新产业为主、产业合作、研发合作、服务合作、韩中双向投资、中韩对第三国共同投资。

  此外,两国专家还讨论了人工智能芯片、大数据交易、电子商务等新产业合作事宜。本次活动由韩国驻华大使馆、对外经济政策研究院、中国国际商报协办,两国商界180多名人士出席。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