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戴安娜王妃领衔全球十大最美王妃 去世20年也被人怀念20年
2017-09-01 08:39:45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约旦国王二世拉尼娅

  拉尼娅是世界上最年轻的王后,她也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美丽、最优雅的女人。这不仅仅是新闻界的炒作,就连挑剔的选美裁判也是这样认为的。拉尼娅出生于科威特,父母是在20世纪60年代从约旦河西岸移居到科威特的巴勒斯坦人。当医生的父亲为三个孩子提供了接受西方教育的机会,但也向他们灌输阿拉伯世界的一些传统思想。在这个开明的中产阶级家庭里,拉尼娅得到了自由成长的空间,随后她前往埃及,在开罗的美国大学接受了西方式的教育,攻读工商管理。

  1991年,她在苹果电脑公司安曼分公司找到了一份工作。1993年,在阿卜杜拉的姐姐举办的一次招待晚宴上,她邂逅了当时的约旦王子阿卜杜拉。两人一见钟情,并于当年6月闪电结婚。拉尼娅(Rania)的魅力更多地来自于她的智慧。中东地区复杂的政治问题始终影响着拉尼娅的人生,她从小就对神秘而富饶的阿拉伯湾充满着幻想,也关注着巴以之间纠缠不清的领土纷争。而在海湾战争期间,纷飞的战火迫使拉尼娅一家逃离科威特。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