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肯尼亚选举委员会宣布10月17日重选总统
2017-09-05 16:57:23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媒体9月5日报道,肯尼亚最高法院推翻由总统肯雅塔胜出的8月总统大选结果后,选举委员会在当地时间9月4日宣布,肯尼亚将于10月17日重新举行总统大选。

  报道称,肯尼亚独立选举与选区划分委员会(IEBC)主席契布卡(Wafula Chebukat)宣布,总统大选将于2017年10月17日重新举行。

  契布卡表示,届时投票单上只会有肯雅塔和向法院提出挑战的反对派领袖奥廷加。选票也会有两人的副手人选。

  但报道指出,8月大选的另外6名少数党候选人中,至少有一人立即扬言要打官司,坚持自己的名字要出现在下个月的选票中。

  据悉,肯尼亚首席大法官马拉加(David Maraga)1日宣布8月的选举结果作废。他表示选举委员会未能举行正当选举,因此选举结果“无效、作废”。

  (原标题:肯尼亚选举委员会宣布10月17日重选总统)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