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朝韩播报
搜 索
韩国车要降价了?原因不能全怪"萨德"
2017-09-07 15:25:36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7日讯 5日,现代汽车对外表示,继上个月北京现代四大工厂停产恢复之后,再次暂停了其中一家工厂的生产。对于此次停产的原因,现代汽车表示:“由于付款延误所致”。

  据内部人员消息透露,此次付款延误,导致一家供应商拒绝为其提供进气系统零部件,但此供应商名称暂时被保密。而目前,北京现代其他三家工厂仍在运行。

  对于现代汽车来说,其在中国市场的噩梦才刚刚开始。由于“萨德”的部署和中国推出的相关“限韩令”,数据显示,今年1-7月份,北京现代销量出现严重下滑,累计销量为41.5万辆,同比下降29.1%,仅完成全年125万辆目标的33.2%,其中,受“萨德”事件的影响,其4-6月份的销量更是狂减64%。

  对于买车的老百姓来说,韩系车向来没什么出色的地方可以和日系车、德系车来比较,甚至这几年国产汽车品牌的崛起,使得韩国汽车品牌越来越不受待见,收到的更多的是吐槽,价格贵、性价比低等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