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朝韩播报
搜 索
韩一五旬男子屡次对妻子进行婚内强奸 被判7年
2017-09-08 14:36: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news1通讯社9月8日报道,7日,韩国全州地方法院判处一名57岁的男子7年有期徒刑,因其涉嫌在婚内对妻子施暴并数次强奸。

  据报道,犯罪嫌疑人A某于2016年6月10日晚8点在家中猛击妻子B某的头部并强制发生性关系,B某因此受伤6周。6月中旬,A某在妻子睡着后强制对B某猥亵。

  韩国法院认为,即使是存在婚姻关系的情况下也不能胁迫,判定A某强奸罪成立。

  A某犯罪性质和罪行严重,且其完全否认自己的罪行甚至一直狡辩,因此做出了如上判决。

  据报道,这不是韩国第一起婚内强奸罪行成立的案件。2009年釜山地方法院首次作出了承认婚内强奸的判决。2013年韩国最高法院通过全体合议,判决承认婚内强奸。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