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Google 19岁生日 收购HTC或是最好生日礼物
2017-09-27 11:15: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7日讯 今天是谷歌19岁生日,Google Doodle出了个生日幸运转盘,里面有音乐有视频有测试还有各种小游戏,比如穿山甲贪吃蛇还有嘻哈的历史。

  谷歌成立到现在的外观截图

  Google已经19岁了,外界公布了19年以来谷歌网站的不同外观,来庆祝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搜索引擎。该公司成立于1998年,这个新的基于文本搜索的网站很快崭露头角。但是,一直到2003年,Google网站在外观设计上还是采用可笑的字体和疯狂的朋克摇滚分辨率。

  Google.com之后采用了更加美观的设计,并且尽可能保持简单。然后,在2010年,它彻底重新设计外观,更加简单,去掉了大部分文字超级链接,只保留简单的搜索框。这种“激进”的重新设计,破坏了外界预设的概念。

  谷歌自2013年以来,外观没有多少改变,但是从2015年以来在外观上进行了细微调整,以下就是谷歌成立到现在的外观截图。

谷歌搜索引擎外观

  谷歌收购HTC”庆生“

  9月20日晚,手机制造商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HTC)发布公告称,因有重大消息等待公布,将从9月21日起暂停交易,公司将在发布消息后申请重新交易。和外界猜测一样,9月21日10时,HTC召开内部会议,宣布HTC与谷歌达成11亿美元协议,谷歌将收购HTC的Pixel工程和设计团队,谷歌收购HTC或是其最好的生日礼物。

  资料来源:cnBeta.COM;羊城地铁报;微博ID谷大白话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