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图片新闻
搜 索
巴黎时装周举行侏儒秀 秀珍超模风靡全场
2017-09-28 09:35:47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从后台的照片来看,化妆师、造型师、摄影师一直在跟进,模特们忙碌地在为当天的走秀做造型、化妆。她们在2018年春夏时装秀的后台完成了她们妆容的最后修饰。

  总是徘徊于各大T台上高挑模特的走秀,不觉得千篇一律,索然无味吗?国际侏儒时装秀恰恰颠覆了人们对于时尚界模式化的认知,为时尚界的美灌入了新的内容。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6日报道,26日,该时装秀在巴黎时装周亮相,引发人们关注。

  当地时间2017年9月26日,2018巴黎春夏时装周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一场的另类“侏儒时装秀”大胆挑战传统审美,吸引眼球。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邱浩

【图集】国际频道精彩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