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法投行在英员工或将回归巴黎 为英“硬”脱欧后寻退路
2017-10-10 22:11:59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 王战涛】据法国媒体“欧洲时报”10月10日报道,受英国脱欧政策影响,多数在伦敦金融中心工作的法国投行从业者正在准备回到巴黎,继续职业生涯。

  一名驻伦敦的法国三大投行银行人士表示,“马克龙政府确实在争取法国银行业将部分伦敦岗位迁到巴黎,在巴黎设立国际学校,并且还谈及可能实施税收优惠,”

  法国财政部一位消息人士指出,政府没有对银行业者施加不当的压力。不过他承认政府非常希望法国银行业者有更多岗位设于法国本土。他还表示,“这届政府做了很多提升吸引力的努力,比如取消财富税等。我们希望银行业者能够遵守承诺,做出实际的表态,”

  报道称,在英国“硬”脱欧的形势下,多数在伦敦设有据点的国际性银行已经宣布欧洲业务的迁移地点。法兰克福最受各大机构的青睐。欧洲银行业巨擘德意志银行4月表示,有4000个英国工作岗位可能转移到德国。尽管法国银行从业者对于自己的迁移计划一直摇摆不定,但来马克龙政府的努力几乎肯定会让他们选择巴黎。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