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南非西北省举行贸易与基础设施投资会议
2017-10-12 09:52:0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王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马特罗萨娜市长玛图出席会议并发言。王磊摄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0月11日电(王磊)南非西北省马特罗萨娜市于10月11日至13日举办贸易和基础设施投资会议,以吸引更多的企业到此投资,支持城市建设。马特罗萨娜市长玛图出席了首日的会议并发言,南非矿产资源部部长Mosebenzi Zwane、西北省省长Supra Mahumapelo等也将参加其余两天的会议。会议现场还有来自中国能建、南非中国经济贸易协会以及南非当地投资公司的代表和媒体代表等近100人。

  玛图在发言时表示社会经济的发展才能为南非人民带来更好的生活水平,目前整个城市面临着矿业业绩下滑的问题,所以寻求可持续的经济发展是当务之急。

  玛图表示,无论是南非国内,还是其他国家带来的投资和贸易机会都会受到他们的欢迎,尤其是其他国家带来的培训及教育,能够帮助当地人民真正学会如何从事一项工作。

  玛图说,为了实现社会经济的转型,需要抓住基础设施、绿色经济、农业、旅游业、交通基础设施等各方面的发展机遇。

  此次会议将持续3天,并专门为参会企业和组织设立了展台。南非中国经济贸易协会设立的展台受到了南非官员及当地企业的极大关注。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