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俄直升机在挪威附近海域失事 挪威首相向俄总理致哀
2017-10-30 09:50:51 来源:环球网  作者:严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严翔】当地时间10月26日,一架载有8人的俄“Convers Avia“航空公司的米-8直升机在挪威斯瓦尔巴群岛海岸附近失踪。俄新社10月29日报道称,据俄罗斯政府新闻处消息,挪威首相索尔贝格就俄罗斯直升机在斯瓦尔巴群岛附近海域失事造成俄公民遇难一事,向俄总理梅德韦杰夫表示哀悼。

  报道称,索尔贝格就俄罗斯米-8直升机在斯瓦尔巴群岛附近海域失事造成俄公民遇难一事,向俄总理梅德韦杰夫表示哀悼,并请求将慰问转达遇难者的亲友,“这是一个悲剧性事件,不仅对俄罗斯民众有影响,对我们也有影响。我代表政府,向受害者的家属和朋友,以及所有在斯瓦尔巴群岛遇难的俄罗斯公民,表示哀悼”。

  俄新社援引挪威搜救部门消息补充道,该直升机残骸已在水深209米的地方被发现。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