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秘鲁小姐候选人为女性所遭暴力发声 选美舞台变讲坛
2017-11-01 16:50:12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莉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莉兰】2016年8月,成千上万名秘鲁女性走上街头,揭露针对女性的日常暴力事件。1年以后,反对此类暴力的一幕在秘鲁小姐选举舞台上演。

  据法国媒体“francetvinfo”11月1日报道,秘鲁当地时间10月29日,23位秘鲁小姐候选人遵照传统轮番发言,但发言内容从三围展示变为说明秘鲁女性遭受的日常暴力的沉重数字。每段发言都震耳发聩。

  报道称,首先发言的是候选人卡米拉?卡尼科巴(Camila Canicoba),她表示在最近9年,秘鲁发生了2202起杀害女性的案件。候选人萨曼莎?巴塔拉罗斯(Samantha Batallanos)揭露道,每10分钟就有1名女孩死于性剥削。胡安娜?阿塞维多(Juana Acevedo)则表示,70%的秘鲁女性遭遇过街头骚扰。

  秘鲁小姐选美胜出者罗米娜?洛萨诺(Romina Lozano)指出,自2014年以来,共有3114名秘鲁女性沦为人口买卖的牺牲品。

  报道指出,主持人为这一幕进行了结束陈词,他表示,“今晚,我们并非仅谈论这23名女性。今晚,我们讨论的是秘鲁所有拥有权利并值得尊重的女性。”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