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第三次文特会在即 特朗普发推赞文在寅为高尚绅士
2017-11-07 14:58:25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 丁洁芸】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7日正午时分飞抵韩国,并将在青瓦台举行他与韩国总统文在寅的第三次韩美首脑会谈。7日一早,“推特达人”特朗普就发推预告称,“准备动身前往韩国,与文在寅总统会晤(Getting ready to leave for South Korea and meetings with President Moon)”,还夸对方为“高尚绅士(a fine gentleman)”。特朗普还补充,会和文在寅一起“解决一切( will figure it all out!)”。

  韩联社援引相关分析称,上述言论意味着特朗普认为在为期两天的访韩期间,将通过同文在寅举行首脑会谈能妥善解决韩美两国之间面临的难题。

  特朗普与夫人梅拉尼亚将在7日上午离开日本飞往韩国。据韩联社透露,特朗普访韩第一站为美军最大驻外基地京畿道平泽的汉弗莱营,并将于下午2点30分出席文在寅主持的欢迎仪式。

  文在寅和特朗普于今年6月在美国华盛顿实现首次首脑会谈,9月在纽约借联合国大会的机会进行了第二次首脑会谈。此次两人时隔46天再度碰头将举行第三次韩美首脑会谈,将轮番举行单独会谈和扩大会谈,并将在会谈中重申韩美同盟依然巩固,就促朝重返对话轨道深入交换意见,并重点讨论修订韩美自贸协定等双边经济问题。

  特朗普计划8日在韩国国会进行演讲后离开韩国。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