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加泰前主席普伊格德蒙特未经允许不准离开比利时
2017-11-07 09:43:22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欧委会主席容克6日在接受比利时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支持西班牙拉霍伊政府在加泰罗尼亚问题上所采取的措施,并且他表示,目前西班牙政府的举措并不违法;容克指责那些违法西班牙宪法的加泰罗尼亚分裂分子的行为是明显违法的。容克同时强调,他相信比利时和西班牙司法当局会妥善处理目前所出现的情况。

  普伊格德蒙特资料照片

  据了解,被西班牙法院全球通缉后,加泰罗尼亚前主席普伊格德蒙特及其助手5日向布鲁塞尔警方自首。经过长达10多个小时的聆讯,布鲁塞尔检察院指定的预审法官当地时间5日晚裁定,未经预审法官允许,普伊格德蒙特及其助手不准离开比利时国境,必须在固定地点居住,法院或警察机构的每次传讯以及每一次庭审都必须及时到庭。(央视记者 杨洪)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