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乌克兰举办日本文化展 总统波罗申科呼吁加强对日关系
2017-11-10 11:03:12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 马丽】据日本NHK电视台11月10日报道,为庆祝建交25周年,日本与乌克兰政府策划在乌克兰一家美术馆举办日本文化相关的展览会,并于9日举行了开幕式。

  会场展示了由日本造园公司精心制作的日本庭园,其中包含浮世绘等日本传统艺术,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携夫人等进行了参观和鉴赏。

  波罗申科称,“日本是极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是真正的朋友”。报道称,在俄罗斯正在与日本加深交流的背景之下,乌克兰也展现出同日本加强关系的姿态。

  日本政府代表还表示,明年将简化针对乌克兰人赴日的签证手续,称“十分期待两国推进友好交流”。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