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军事  >  环球军事
搜 索
美军3架F-35战机抵驻日岩国基地 将完成16架部署
2017-11-10 14:55:52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屈腾飞】11月9日,美国海军陆战队的3架F-35B新型隐形战机飞抵驻日美军岩国基地。

  日本《产经新闻》11月9日报道称,2017年1月已有10架F-35战机部署在该基地,预计美军将在近期完成16架该型号战机的部署计划。日媒猜测,美军将用F-35B战机取代现有的FA-18“超级大黄蜂”战机和AV-8“鹞”式垂直起降战机,同时作为美军在佐世保基地部署的登陆舰舰载机使用。

  F-35战机是美国联合部分盟国共同研制的第五代多用途作战飞机,可以实现垂直起降,具备优异的隐形性能,并搭载高性能雷达。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