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东瀛传真
搜 索
日本上野动物园熊猫宝宝“香香”迎来5个月生日
2017-11-13 10:42:22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今年6月12日在日本上野动物园诞生的熊猫宝宝“香香”,11月9日刚好出生第150天,迎来5个月生日。10日,动物园为此召开了记者会。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动物园方表示,在本月9日进行的身体检查中,测得熊猫香香的体重为9.9千克。由于香香在不断长大,她的身高变化幅度也较快,因此无法进行准确测量。

  香香先是在室内来回走动着,紧接着又爬上了一块高约70公分的圆木,动作敏捷,活跃极了。

  此外,它不仅能够向前伸腿席地而坐,自己解决小便问题,还时不时和熊猫妈妈相互玩闹嬉戏,样子实在惹人喜爱。

  除了在动物园休园日时,工作人员会打开百叶窗指示香香靠近玻璃门之外,自本月9日以来,也开始带领香香到园内非公开室外运动场活动。

  下个月中旬即将迎来香香出生后6个月的纪念日,动物园将在那一天将香香和它的熊猫妈妈一同向大众公开。

  上野动物园园长福田丰表示,香香和它的妈妈在一起时总会给人一种惹人怜爱的感觉。目前园内也在进行各项准备工作以迎接下个月的公开亮相日。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