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美国一小哥大爱中文秀刺青:我不知道,我不会说中国话(图)
2017-11-17 14:18:05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不少外国人喜欢汉字,将汉字刺在身上,美国有名22岁少年科迪??威廉斯(Cody Williams)就因喜欢汉字,在手臂上刺了一句中文,他刺完后将刺青上传到脸书上炫耀,没想到在网络上热传,甚至还登上媒体,不少懂中文的网友看到刺青,都认为科迪被刺青师傅“耍”了,但科迪解释,其实这是他自己想刺的,他觉得很好玩。

  台媒援引英国《独立报》消息称,科迪在手臂上刺了:“我不知道我不会说中国话”。他透露,他很喜欢汉字,平常就喜欢阅读中文书籍,所以他决定在身上刺上汉字,他希望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汉字刺青,于是有了这个想法。

  科迪先是找了中文流利的朋友讨论,他不想有任何错误,他说,会刺这句话的原因是这样就不会有人问他这些字的意思,当有人问,他就会说“我不知道我不会说中国话”,他认为这样的刺青很有意义,也很有趣,说不定对方也会觉得他很幽默,以后当爷爷之后,还可以和子孙们炫耀,他也已经想好要怎么和子孙们分享这件事。

  不过很多网友一看到照片刚开始认为他是被刺青师“陷害”,认为师傅一定是知道他看不懂中文,才故意这样刻,但他也向网友解释,不论是刺青内容还是字体都是他选的。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