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驻日美军飞机移师 11架舰载机抵达岩国基地
2017-11-28 18:49:2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28日报道,作为航母舰载机从美军驻日本厚木基地(位于神奈川县)移师岩国基地(山口县)计划的一部分,11架美军FA-18战斗攻击机和3架EA-18G电子战机28日飞抵岩国基地。

  此外,截至26日飞抵的其他11架飞机也是移师的对象。预计总计约30架飞机将移师,其余飞机也可能于近期转移。

  据报道,此次转移的是美海军核动力航母“罗纳德·里根”号的舰载机,包括2支FA-18战斗攻击机部队和1支EA-18G电子战机部队。

  今年8月,5架E-2D预警机进行了转移,根据美军的计划,到明年5月前将转移共61架舰载机至岩国。转移完成后,岩国基地将拥有约120架飞机,成为比肩嘉手纳基地(冲绳县)的远东最大规模航空基地。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