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图片新闻
搜 索
探访平昌冬奥会场馆:筹备已进入冲刺阶段
2017-12-01 22:52:43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第23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18年2月9日至2018年2月25日在韩国平昌举行。

  平昌奥组委海外报道支援组卢焕熙表示,平昌冬奥会的筹备工作已接近完成。

  环球时报记者也在现场看到,设在平昌和江陵两地的所有主要竞赛场馆,以及将承担开闭幕式的举办地,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等均已建成完工,已经进入冬奥会举办前的冲刺阶段。

  平昌冬奥会宣传体验馆工作人员成多炯向环球时报记者介绍,平昌属韩国江原道,位于首尔以东约180公里的半岛东岸。

  其自然环境特别适合冬季运动,是韩国著名的度假山城。

  本届平昌冬奥会竞赛场馆分别设在平昌、江陵和旌善三地。

  其中江陵主要承担冰上项目,设有冰球中心、冰壶中心、冰上运动场、速度滑冰竞技场等。

  平昌和旌善则主要承担雪上竞赛项目,设有阿尔卑西亚滑雪竞技场、龙坪高山滑雪竞技场等。

  此外,奥运村和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等配套服务也设在平昌。

  卢焕熙对环球时报记者介绍,为吸引中国游客前往平昌观赛。

  从12月1日起至2018年3月底,向符合一定条件的中国公民提供免签入境15日。

  对象包括近5年内办理韩国签证且正常出入境的中国公民、通过指定旅行社持冬奥会门票入境的中国公民、持公务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

  由于冬奥会举行阶段适逢中国春节,平昌冬奥组委还将大年初一设为“中国日”,当天将在冬奥园区内进行中国文化的推广宣传活动。

  图为平昌冬奥会宣传体验馆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冬奥会相关情况。

  图为平昌冬奥会宣传体验馆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冬奥会相关情况。

  图为普光滑雪竞技场。

责任编辑:邱浩
【图集】国际频道精彩大图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