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美媒:数以千计的尼日利亚女性被卖至欧洲当性奴
2017-12-06 09:20:44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日报道称,数以千计的尼日利亚女性被人贩子卖到欧洲被迫从事卖淫活动并被盘剥。被卖女性桑德拉回忆称:“他们很残忍,打我还拿着刀威胁要捅我。如果你想反抗,他们甚至可能杀了你。”据称,许多尼日利亚女孩因此丧命。

  CNN报道说,受害女性大多来自同一个地方,即尼日利亚南部城市贝宁。贫困以及迷信的强大影响力驱使许多年轻女性踏上前往欧洲的惊险旅程。从尼日利亚偷渡到欧洲的女性平均债务约为2.5万美元,有的高达6万美元。她们并不知道,自己将因此被人贩子勒索。

  根据美国发布的《人口贩运报告》,去年尼日利亚共报告654起贩卖人口调查,但仅有23起被判人口贩卖罪成立。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只从尼日利亚追究原因,但最大的问题在于目的地国家无法从根本上消灭其国内的犯罪网络。”(杜海川)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