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东瀛传真
搜 索
日本举行首届“最可爱初中生”选美比赛 初二女生胜出(组图)
2017-12-11 22:14:17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有川沙姬获得冠军。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ModelPress网报道,12月9日,选拔最可爱初中生的日本第一届“JC选美2017”在东京举行,来自福冈县的初二女生有川沙姬获得冠军。

  作为第一届冠军,有川沙姬激动地流下眼泪,说没想到自己能获奖,非常吃惊也非常开心。

  有川沙姬在自我介绍中说,她的特长是唱歌和跳舞,最近痴迷电吉他。她还现场表演了唱歌,被主持人大加赞赏。

  另外,同样来自福冈县的一之濑美空获得第二名,爱知县的西川树里获得ModelPress奖。

  “JC选美2017”是选出最可爱高中生的比赛“女高中生选美”的姊妹版,今年是第一届。这次活动从今年5月开始在各地举行面试,12月9日有14人进行了最后角逐。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