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朝韩播报
搜 索
第16届釜山国际艺术展圆满闭幕 访客数量创新高
2017-12-12 15:23:29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图注:釜山国际艺术展开幕式现场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婷婷】据韩联社12月12日报道,第16届釜山国际艺术展(BIAF)11日下午在釜山海云台区国际会展中心(BEXCO)圆满闭幕。展会盛况空前,前来观展的访客数量和成交额均创新高。

  该艺术展今年迎来第16届,共有来自海内外的367位知名艺术家的3000多件作品参展,展会持续5天,1.4万余名访客观展,展会上交易的艺术作品达400多件,成交额达6亿多韩元(约合人民币364万元),均创历史新高。

  展会采取直接交易的方式,追求合理价格与透明交易。今年展会还首次邀请海外大型画廊,扩大展会规模。K-ART国际交流协会理事长表示,2018年将扩大新锐艺术家邀请展台,继续努力将艺术展发展成为让顾客更为满意的开放性艺术市场。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