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计划投票之前 共和党减税法案面临新不确定性
2017-12-15 18:51:09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纽约时报》12月14日报道,随着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共和党参议员卢比奥可能出现的“背叛”行为,共和党所推出的1.5万亿美元的税改法案面临新一轮的不确定性。此前外界也不断质疑这项减税账单如何得到弥补,其中产生的利益有多少会流入到中低收入群体中去而不是流入企业手中。

  据报道,共和党人计划在当地时间15日推出最终法案,并在下周早些时候对其进行投票表决,方便在圣诞节之前能将其送给特朗普签署。共和党人在13日已对一项将参议院和众议院两种税改法案的协商版本达成一致。但在14日,随着卢比奥的最新表态,这些计划都被打乱了。卢比奥说,除非法案中包括更多的儿童税抵免,否则他不会对法案投票。据报道,此前卢比奥和另一位共和党人一致在推动增加儿童税抵免政策,目的是让低收入者受益。

  卢比奥在法案表决之前所提出的要求也显示出单个共和党参议员在税改讨论最后关头所占据的分量。由于共和党在参议院中的多数优势非常不明显,因此少掉一张选票都可能对法案是否通过产生重大影响。(实习编辑:马娜审核:谭利娅)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