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澳议员吁政府严管外国持有国际驾照旅客 预防“定时炸弹”
2018-01-03 16:25:19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月2日报道,澳大利亚执政党自由国家党议员亨德森2日呼吁政府,对持国际驾照的司机实施更严厉管制。

  亨德森呼吁政府,要求要在澳租车自驾游的外国旅客,须先在当地通过驾驶考试。

  她也建议强制所有要租车的外国旅客,先观赏安全驾驶视频。

  亨德森告诉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这些外国旅客从世界其他地方来到这里,开着租来的车子,这真的很危险……他们是移动的定时炸弹。”

  她指出:“在这些人抵达澳大利亚时没有核实他们的驾驶经验是不对的……每个星期,我们都听到涉及外国司机的意外。比如:他们在错误的车道行驶、在马路中央停下来给无尾熊拍照……来到‘停止’标志前也没停下。”

  亨德森负责的选区是维多利亚州西南部的科兰加迈特(Corangamite),那里有个深受游客喜爱的观光景点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据维州统计数据显示,在大洋路发生的车祸有20%涉及外国旅客。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