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英国:节日期间拨打医疗热线的数字创记录
2018-01-05 18:57:1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人民网伦敦1月5日电 英国的医院度过了一个异常忙碌的圣诞和新年,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节日期间拨打医疗热线111的人数创下记录。

  截止去年12月31日的一周内,拨打111的人数超过48万人,比前一周增加了21%。

  此外,救护车延误的情况也十分严重,超过30分钟的延误比前一周增加了40%多。一些救护车服务甚至向拨打急救电话的人建议,如果病情不十分严重,建议他们自己想法去医院,而将急救机会让给致命紧急的求助。

  压力迫使英国国民保健系统取消了1月底以前数以万计的非紧急手术,英国卫生部长Jeremy Hunt对这些手术被迫延迟的病人进行道歉。(璗译)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