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一女子控诉纽约市政部门自称因华裔身份遭到侮辱
2018-01-08 15:39:31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纽约邮报》1月6日报道,一位之前曾在纽约市消防局担当医务人员的女子已向该局提起诉讼,指责其前同事因为她的华裔身份而侵扰折磨她。

  在这起300万美元针对纽约市消防局的诉讼案中,玛丽?丹吉洛(Mary D'Angelo)自称,自从她2006年成为医务人员后不久,她的前同事们就像恶霸一样联起手来欺辱她。

  丹吉洛在曼哈顿最高法院指控中表示,一位男同事曾在她的上级面前辱骂诋毁她,但上级对此漠不关心。并且她曾两次发现她的储物柜被人为破坏,里面的物品被丢弃在角落里。

  2014年,一位同事告诉丹吉洛,站长允许其向丹吉洛注射镇定剂,声称是为了解决她所谓的精神失衡问题。而当她对此产生抱怨时,她的同事们就讽刺她为“平等就业女王”。

  丹吉洛称,2015年这种欺辱上升到了人身攻击,当时一名医务人员用污秽的氧气袋击向了她的面部。

  出于对自身安全的考虑,丹吉洛于2016年8月试图辞职,但纽约市消防局却事先解雇了她。

  纽约市消防局对此诉讼也未发表回应。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