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朝韩播报
搜 索
韩国国防部:韩朝西海地区军事热线完全恢复正常
2018-01-10 15:3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韩国国防部成,一度被切断的韩朝西海地区军事热线正式恢复正常。

  据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上午8时开始,韩国军方对西海军事热线进行了约5分钟的测试,并确认热线完全恢复正常。

  9日,在板门店举行的韩朝高级别会谈中,朝方代表团通知韩方代表团称,朝鲜已重启韩朝西海地区军事热线,之后韩方于当天下午2时确认热线畅通。

  此前2016年2月,朝鲜因对韩方关闭开城工业园区不满而单方面切断了军事热线。

  韩朝高层对话9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和平之家”举行。经过11小时的马拉松式会谈后,韩朝对朝鲜派团参加平昌冬奥会达成协议,并同意举行军事会谈以及其他高层会谈,以改善双方关系。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