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印尼证交所大楼发生垮塌事故 十几名伤者被抬出大楼
2018-01-15 16:46:09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余鹏飞】当地时间1月15日,印尼证券交易所大楼发生部分垮塌事故。路透社援引目击者的话称,约有十几名受伤者从印尼股票交易所中用担架抬出

  印尼证交所位于首都雅加达市中心。印尼股票交易所主管Alpino Kianjaya对这次事件未予置评。印尼股市目前处于午间休市时段,将于当地时间下午1:30重新开市。

  社群(社交)媒体传播的画面显示,在这座多层大楼入口附近的星巴克咖啡馆周围,散落着已损毁的金属架构。

  数十名警员用警戒线将事发地点的双塔多层建筑拦住,许多人逃离了现场,一些人则坐在大堂外的台阶上。雅加达警方称,他们在寻找有关该事件的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