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印度监狱出新招 盼以牛的“神奇力量”感化囚犯
2018-01-17 11:18:31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莉兰】瑞士资讯1月1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印度当局在当地时间1月16日表示,将在监狱推行一项计划,以引导囚犯“回归正途”,内容包括让囚犯在监狱用地饲养印度教崇敬的牛,以牛的“神奇力量”感化囚犯。

  印度北方哈里亚纳邦(Haryana)的“牛只保护委员会”表示,计划动用1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63.27万元),用以从下月开始购置600头牛,并在全邦6所监狱搭建牛栏。

  据报道,“牛只保护委员会”受印度政府支持。该委员会主席曼格拉(Bhani Ram Mangla)表示,通过这项“牛疗”计划,囚犯将金盆洗手,把犯罪念头抛诸脑后。

  曼格拉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称颂上述计划的“无数好处”,他表示,“牛是印度教的一部分,它们对照顾者有神奇力量”。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